过去一两个礼拜都睡不好。然后我的手开始出现皮肤干燥的现象-一些部位看起来黑黑的,不痛不痒。


家人知道了很担心,然后生怕我惹了不干净的东西,所以就带我去问米

那是一个很长的过程。

扶乩过程中,乩童开始有吸吮的声音。我爸就说这一次是哪咤,因为每一次扶乩的不一定一样。

果然,庙的工作人员拿了糖果与奶嘴给乩童,问米也正式开始。

祂拿了我的手看了看,然后再看我的手掌。

不久祂就说是身体健康的问题。

然后再问我背部是否有疼痛的感觉-果然是真的。

祂叫我脱下上衣,说要帮我按摩。

不过也说真的,祂按摩的第一个目标就是我的龙尾骨--感觉非-常-地-痛。

过后,当我与乩童面对面时,祂看了看我的上半身(也许是我的肚腩),然后用福建话说“hmmm,你好看不好吃” (hmm, le hou kua boh hou jiak)

除了无言,我也只能够publicly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。

最后,祂还叫我要好好照顾身体,不要让家人担心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不想谈我信不信乩童是不是真的一回事,毕竟,至今还没一个明确的证明鬼神的存在与否。

不过,有两样东西我一定要做的:
1) 好好照顾身体,别让家人担心
2) 减肥! (i.e. 好看+好吃!!!!!!!!)


One Comment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~so cute...
如果想到减肥 我想可以建议你从减少糖分吸收开始,
尽量少喝甜饮料 和 甜食 会很有效下下
我的死穴啊 我一天不喝甜的 我会晕晕底
每天说要减肥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减到 hahaha~